流行病社医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齐努力、结对共建同提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19

 1221日我院流行病社医党支部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开展党建工作驱动科技创新能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结对共建。双方提出“协作交流、研学共建、资源共享、双向收益、共同提高”实现共创先锋、共谋发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活动的首项内容是我院流行病社医党支部与南京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建协议签约。签约仪式上,江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戴晓玉同志介绍科投党组织发展情况及党支部在江北国家级新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我院顾汉展书记介绍了南医大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流行病社医支部沈冲书记介绍南医大流行病社医党支部党建情况。双方分别由沈冲书记和戴晓玉书记(副总经理)签署共建协议。随后流行病社医党支部到基因大厦参观交流,支部同志们重点参观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和南医大江北人群健康研究院。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员争当先锋精神,积极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力,为学院的建设和科学研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