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开展“共话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主题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97

学院关工委围绕“共话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123日,学院关工委邀请到公共卫生学院原党委书记徐进山老师来学院,以《传承公卫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为题,紧扣公共卫生学院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主持,院关工委、主要院领导、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进山老书记以自己成长、工作的切身经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给师生们讲述了公共卫生学院发展的历程。很多事例都是许多青年教师和同学们第一次听到,让人耳目一新,了解到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不经意间又将师生们的思绪拉回到当年在五台校区学习工作时的情景。最后徐书记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要秉承“诚信、博学、笃行、创业”的院训,把“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止于至善的学院精神传承下去。

师生们专心致志地边听边记,深受启发和鼓舞。会后青年教师表示今天受到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教育,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环境,充分利用好前辈们所创造的条件,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而加倍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