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97

  2018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百余人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外,还有老师和研究生通过电脑网络实时收看了直播,通过多媒体技术实现全院师生学习观看全覆盖。

观看现场直播后,学院的老师们有许多感慨。大家认为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里,我们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国家的国际地位也不断提高。身为一名教师,生活在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靠老一辈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目前学校正在开展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建设,我们更应该立足当下,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用辛勤的工作来为实现当代中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的同学们也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觉得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科技日新月异,生活越来越富足。同学们认为要努力地提升自己,学习科学和本领,融入到祖国的发展潮流之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