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意识思维之变——创新创业论坛第一讲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31

20181126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点燃青春·创赢未来——南京医科大学创新创业论坛”在博学楼阶二教室顺利举办。首次讲座以网络创业意识思维之变为主题,由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江苏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江苏省营养学会,特邀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教授孙浩乐主讲。学工办辅导员毛献凯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教授以创业思维之变为切入点,并且深入浅出地结合事例,幽默地讲解了创业思维四招式,使同学们对创业思维的创新有了轮廓概念,其中创业思维第三招,孙教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创业需要赶上潮流、创业准备之思维之变、创业准备之摸清方向。孙教授在讲座中以马云等社会知名企业家为例,精妙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他的主题,引领同学们走进网络创业意识思维之变的大门。讲座中,孙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雷军七字诀”――专注、极致、口碑、快,这虽短但贴切、实际的七字诀,对网络创业意识思维之变进行总结性叙述,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孙教授鼓励同学们将所学讲座知识与自我生活融会贯通,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创业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