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精准释放药物技术——创新创业论坛第二讲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52

2018122日上午,创新创业论坛第二讲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顺利开讲。学院特邀南京三迭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南京济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EO成森平博士带来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学工办刘璐主任主持,9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成森平董事长以《3D打印精准释放药物技术》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创业的经历和感悟。在人生的不同阶段,看到并抓住时代给予的机会,结合公司概况和企业愿景,她解读了医工交叉学科创新和公司战略定位,用先进技术创新支撑药物质量,力争成为行业独角兽。报告尾声,成董事长和同学们就创业话题和学业规划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勉励同学们开拓认知,广泛涉猎,扩大见识,积累人脉资源,拆掉思维里的墙,明确目标,基于兴趣和使命感,做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情。

最后,成董事长说:创业是九死一生的经历,失败了并不可怕,关键是从失败中获得一些经验,更好的再出发!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和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成董精彩报告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