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PH中期考核事宜通知

发布者:公卫学科办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821

各位学员: 

     大家好!

     2018年非全日制MPH研究生中期考核定于12月8日上午分组进行,请考核研究生提前安排好工作,以免冲突。

中期考核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工作:

1、此次MPH中期考核工作由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负责。

2、专家组成:由本组考核研究生的指导教师组成考核小组,其中1人为考核组长。导师不作为自己带教研究生的考核专家。

二、 考核主要内容和方式 

1、考核内容:

(1)考核研究生对本人选题相关的研究进展掌握和文献阅读情况等;

(2)课题设计(考核研究生拟选课题的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含调查表)、实施方案、解决的主要问题、

     预实验(调查)结果、具体时间安排等)。

2、考核方式:

     课题设计[10-15分钟,以PowerPoint形式展现(制作20-22张幻灯片为宜)],回答考核专家提问(10分钟)。

     具体时间由考核专家掌握,原则上对每位员的考核不少于30分钟。

3、要求考核组专家根据每位考核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评定考核成绩。

注意:

1. 考核研究生在考核当天,提前半小时到会场,将PPT拷到电脑里,试试能否打开,并请备份好PPT带过来以防打不开。

2. 考核研究生自行携带课题设计书,课题设计书准备的份数根据考核专家人数定,另准备2份备用,有调查问卷的也请准备相应份数。

3. 考核研究生准备开题报告1份交给考核秘书。

   请大家下载附件查看中期考核相关材料。其中,表决票根据本组考核专家人数准备相应份数,每个专家保证一份,

   另准备两份备用。所有材料需学员提前填写的请学员填写完整。请提前与各自的导师和现场导师联系,完善自己的课题设计,

   制作幻灯片。如本人或导师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核,请尽快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期考核分组见后续相关通知

附件:2017级中期考核相关材料
                                                                                                     MPH管理办公室
                                                                                                      2018.11.21

2017级中期考核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