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检平台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10

 

2018113日,学院卫检平台党支部党员前往新四军苏南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句容茅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大家领略到了在碑下放鞭炮,空中吹响军号的奇特景观。聆听当年战场交响曲的真实回放,激起的是对陈毅、粟裕等革命先辈和英烈们的深切缅怀。

同志们又认真地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展馆造型别致,雄伟壮观,既表现了茅山三座山峰的雄姿,又展现了革命前辈业绩光照千秋的气势。大家讨论热烈,无不为苏南人民在艰难的敌后条件下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英勇坚决的抗日精神所感叹和折服。

通过这次“茅山红色之旅”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