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164

        2018512日,20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在至诚楼207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的本科生导师陈峰教授、学工办施超老师、潘国华老师、王晓丽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王建明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介绍了10年来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丰硕的成果。学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生物统计学系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师生们遥想当年,共叙情谊。气氛温馨而又欢快。校友们万分感恩导师、学院在他们求学期间的关爱和指导。趁母亲节来临之际,再一次向公卫人励学基金捐赠13145.20元(寓意:一生一世,我爱你,公卫!)。祝福母校蒸蒸日上!

20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是我国首批具备系统的统计学知识、了解统计学理论、掌握统计学的基本思想和方法,具有利用计算机软件分析数据的能力,能在生物、医药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的统计应用人才2008届生物统计班校友中,约有一半供职于辉瑞、PPD、科文斯、泰格、恒瑞等大型制药企业或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另有一半供职于政府、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高校等。校友们积极参与学院生物统计学、预防医学本科生的带教实习工作,是联系学院、用人单位的重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