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96

2018115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全院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丁晓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胡志斌副校长代表学院班子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奋楫前行,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学院党政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全院教职工励精图治,创新实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和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行政管理与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新的进展和突破。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位列全国A+等级;公共卫生人才“5C”培养模式获得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公共卫生实践教育中心顺利通过验收并被评为优秀;顺利招收首届国际MPH留学生;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ESI排名稳步前移;肿瘤个体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成为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环境与人类健康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正式启动;筹备承办首届(2018)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更新院史馆;完成学院网站改版。

报告还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18年的计划和重点工作。2018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对接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紧抓江苏高校优势学科第三期工程建设项目发展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地运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影响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国际交流、拓展社会服务、加强学院文化建设。

报告内容实事求是,符合学院客观实际,体现和代表了全院教职工的共同意志和愿望。大会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再创公共卫生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