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55

——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公共平台党支部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大会议已经胜利闭幕,这次会议给我们未来几十年的发展确立了发展方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基础,是我们全体中国人实现中国梦的基石。经济发展了,老百姓逐渐富裕了,在全面走向小康的道路上,我们必须谨记,不忘历史,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168.JPG

党支部成员对党旗宣誓

    2017122日,我们追寻先辈们的脚步,来到了位于句容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认真学习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等内容,重温了当年入党时党的誓言。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169.JP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互相交流,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只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上,全面做好服务工作,才能为我们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才能更好,更快的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