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勃林格—殷格翰生物统计奖学金中期汇报于BI公司上海总部成功举行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5浏览次数:445

121,应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药业(Boehringer-Ingelheim,简称BI)副总裁Dr. Maarten Hendriks张维博士的邀请,我院陈峰院长、教研办章静主任,生物统计学系魏永越、柏建岭及BI奖学金战队成员(2013级生物统计班:赵凡、相升龙、徐畅青、汪雪、陈树杰,博士生:杨晟)一行访问了BI上海总部。

BI公司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最佳雇主,在药品研发领域具有很高的声誉。从2013年开始,在我院生物统计专业设立BI奖学金,每年资助6名学生,就临床试验及生物统计学专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本次是第二届。在本次访问中,相升龙同学代表课题组进行了《多中心临床试验的异质性评价》研究的进展汇报。BI公司的生物统计专家认为同学们的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对实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进一步讨论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BI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詹奕怡女士介绍了BI公司人才品牌及员工招聘中所看重的素质及考核内容,同学们备受启发!

汇报后,学生们与BI的数据管理、SAS编程及生物统计师团队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入交流了医药研究领域数据管理员、程序员、生物统计师等职位所需技能、职责、职业发展空间等同学们亟待了解的信息,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

(生物统计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