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勃林格殷格翰(BI)奖学金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449

         2016527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BI奖学金交流会顺利举行。BI的戴鲁燕博士、成岗博士、张薇博士、从玉秀博士,我院的陈峰院长、赵杨副主任、BI奖学金团队以及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陈峰院长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BI公司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BI项目组的同学们用英文进行成果汇报,随后分享了研究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想。BI来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对结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随后,BI的张薇博士介绍了下期项目的研究内容,对有意参与的同学们抱以殷切希望;丛玉秀博士作为一名美国药企统计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统计师生涯及多年工作的感悟。赵杨副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届BI项目的成果,对下一届BI项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BI奖学金项目的研究问题皆从实践中来,研究结果可以回归实践,同学们对此报以浓厚的兴趣。同时,该项目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并学习临床试验统计学的良好契机,同学们获益颇丰。

 

(生物统计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