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勃林格殷格翰生物统计奖学金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462





发布时间:2017-5-24 10:25:18    访问次数:357

 

519,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勃林格殷格翰(BI)生物统计奖学金交流会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成功举办。BI公司的戴鲁燕博士、张薇博士、胡娜博士,教研办章静主任、生物统计学系赵杨副主任、学系青年教师、BI奖学金团队和201420152016级生物统计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杨副主任致欢迎辞,向BI公司对生物统计学系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戴鲁燕博士介绍了BI公司参会人员,并说明了设立BI奖学金的初衷。BI项目组的同学们用英文进行了课题结题汇报,参会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BI公司的胡娜博士介绍了第四届BI奖学金项目,希望同学们踊跃申报。

交流会后,BI公司的三位博士及生物统计学系青年教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求学历程和工作感悟,并就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

(教研办  生物统计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