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15级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97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之际,为了让学生党员了解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精神,201711161930分,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乾磊主持,15级硕士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杨乾磊同志就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作了总结和传达。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各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会议的观后感,并结合自己目前的学习工作现状互相探讨学习。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十九大重新修编后的党章,温故而知新,强调要不断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和充实自己,时刻关心国家大事,明确我党的最新目标和方针,并为之努力。

                                                 通讯员  吴洁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