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等17家单位成为我校教学基地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520

523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五台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共有17家单位成为我校教学基地:江苏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江苏省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食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所、白下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玄武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白下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玄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秦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鼓楼区卫生监督所、白下区卫生监督所、秦淮区卫生监督所。沈洪兵副校长,各教学基地、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领导,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沈洪兵副校长与各单位签署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授牌,并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江苏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等17家单位成为我校教学基地,对于各教学基地已经在我校预防医学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各教学基地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培养医学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授牌仪式由教务处陈勇副处长主持,教务处高兴亚处长宣读了授予教学基地文件,公共卫生学院陈峰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杨军副院长和秦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奕超副主任代表教学基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