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专业(卫生检验方向)2001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78


2016626,我院预防专业(卫生检验方向)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校友们参观院史馆并举行了师生座谈。学院领导陈峰院长、王建明副院长,教师代表李磊主任、茅力老师、高蓉老师,辅导员潘国华副处长参加了座谈。

陈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建明副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及展望。座谈会上,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卫生检验专业近年的发展情况,回忆了校友们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社会、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每位校友能更多的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交流了各自的情况,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十周年纪念蛋糕的分享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体校友们还为“公卫人励学基金”热心捐赠伍仟元整,为公卫莘莘学子的成长奉献了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