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专业2001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76

预防专业2001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6529日,我院预防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江宁新校区和学院院史馆,并在公卫楼403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沈洪兵校长、学院施爱民书记、夏彦恺副院长、王建明副院长、校友辅导员潘国华副处长参加了校友接待。

施爱民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及展望。辅导员潘国华老师肯定预防01级在校时就是一个充满凝聚力和向心力,班风优良,学风严谨的优秀班集体,回忆了当年校友们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沈洪兵校长肯定了大家在各个岗位上为社会、为公共卫生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每位校友能更多的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交流了各自的情况,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全体校友们还为“公卫人励学基金”热心捐赠捌仟元整,为公卫莘莘学子的成长奉献了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