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96级校友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32


怀着对母校与同学深深的思念和牵挂,1016,学院预防医学专业96级校友返回母校,与恩师、同窗共叙往日难忘时光,共同庆祝入学二十周年。老领导王心如教授、96预防原辅导员老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老师,学院领导陈峰院长、施爱民书记参加了欢迎校友返校的活动。

座谈会之前,院领导陪同校友参观了学院院史馆,陈峰院长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变化,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上,参会的领导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情况,观看了当年的老照片,共同回忆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一起追忆昔日青春岁月,并向学院公卫人励学基金捐赠了心意,助力公卫学子完成学业,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情。孙厚纯老师感慨和校友们相处的岁月,回忆起当年的点滴仍然记忆犹新。王心如教授回顾学院艰苦奋斗和创业发展的历程,欣喜于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做有目标有追求的人,珍惜相聚的时光。施爱民书记代表学院表示,作为母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而骄傲,祝愿大家今后更上一层楼,期望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