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党校学习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645

2017年5月17日下午5:00,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南京医科大学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刘璐老师和学院30名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次党校由七家学院联办,自5月3日开课,公共卫生学院来自三个年级三个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王锦帆老师主讲的《党的目标和基本路线》、徐霞老师主讲的《入党的条件与程序》、沈瑞林老师主讲的《谈谈青年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功辉老师主讲的《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四场专题讲座,观看了电视文献纪录片信仰》。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课后集体讨论、实践活动和学生党员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活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经过理论学习、课后实践和考试,我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其中赵佳钰、吕思敏、伍蓉三位同学获评优秀学员,赵佳钰同学在结业典礼中作为学员代表以“在鲜红的党旗下”为题发言。通过党校学习,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都得到了提升,经历了灵魂的洗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