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环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457

职环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人民的名义》观后感

职环党支部于2017510日中午12点在G253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内容的学习交流。本次党日活动,我们也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同志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展开。这部剧是为人民代言的反腐力作,再次让人民感受到从严治党、大力反腐形式之严峻,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该剧自播出后,引发全民热议,此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正当时。

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会议气氛一度达到顶点。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特别是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既要教好学生的课业还要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我们更要从自身做起,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应以务实求真、积极创新的精神参与到学校的各种活动中。

顾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每一位教师党员应当以培养学生为己任,希望大家能够以人民的名义践行“两学一做”的内容,团结同事,积极要求进步,严格要求自己,修身齐家为人民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