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341


20161129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与学系(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爱民主持会议并做学习报告。

1024-27日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达到了新的发展阶段和更高的水平。全会还首次明确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全党同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1118-22日召开的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作出了“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未来五年江苏要实现“经济发展更高质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文化发展更加繁荣、城乡区域更加协调、社会治理更加完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