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儿少党支部开展营养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384


   为了普及营养和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同时在南京市小学生群体中调查小学生零食消费现状和健康的关系。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营养儿少党支部联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食尚协会、江苏省营养学会、江苏省
CDC、南京市CDC和浦口区CDC,于1026举办了“营养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系列活动第一站在南京市浦口区新世纪小学拉开帷幕。莫宝庆副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阐述了学生营养的重要性,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最新发布的2016年膳食指南。活动各组办方还现场向小学生派发了营养宣传资料、学习用品和调查问卷,并与同学开展了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相关营养知识,同时也积极配合了本次对小学生零食消费现状和健康的关系的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