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院督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363

 

926日上午,学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组织部徐霞部长、宣传部王兴东部长来我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学院党委施爱民书记、朱慧娟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会。

督察组听取了学院行政党支部、毒理党支部、营养儿少党支部、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等4个支部的学习情况及特色活动汇报。学院施爱民书记补充汇报了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有关做法:建立了两学一做网页专栏和微信群等形式,展示学习情况,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还分别与基础医学院分党委、药学院分党委联合开展学习活动。督察组现场检查了各党支部有关记录台账和党员组织生活手册。

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阶段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境界;要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确保党的组织制度得到很好的执行;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认真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支部书记要发挥楷模榜样作用,在学习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