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学习培训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3浏览次数:3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718-20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会同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远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朱慧娟副书记带队,学院党委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92710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来到井冈山,开展了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创建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孕育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以其辉煌灿烂的革命历史,铸就了蜚声中外的“红色摇篮”。

三天的学习课程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全体学院聆听了《井冈山革命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专题讲座,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并吊唁,重温了入党誓词,参与了以“理想信念高于天、历史长河中的井冈山、井冈山斗争到底有多苦、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铜墙铁壁”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更深刻的理解。这段宝贵的学习经历也必将激励着每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展示人民教育工作者的形象。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