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371

201651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部署员会,学院党委会成员、党员院领导、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支委以上党员参加了此次部署动员会。学院党委施爱民书记主持会议。

施爱民书记结合中央、省委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向大家阐述了此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以及相关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委陈琪书记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委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要求各个基层支部能够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尽快在各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开篇,启动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为学院“两学一做”的首次动员会,施爱民书记带头为大家做了第一讲党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