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434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第一书记刘璐老师组织召开。

刘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近期的学生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工作重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4月我院正式启动了“正学风,强院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注重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带动全体同学树立优良学风。大家还确定了“党员结对(帮扶)行动”方案,关注专业纵向交流和年级横向交流,主动关心、帮助其他同学。

2016年也是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支部党员讨论策划开展相应主题的党日活动,帮助党员提升自身素养。

最后,刘老师强调党员要积极参与支部和班级的各项工作,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在学生心目中的威信。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将党支部建设得更富有生机和活力。